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狼師案再傳更多受害者 市長受訪回應:持續追查!

(2022-09-06 17:03:57)

狼師案再傳更多受害者  市長受訪回應:持續追查!

議員揭露狼師案有其他受害者。

狼師案演變成me2台中版!台中議員今天再揭露,已有數名黃校長目前任職學校畢業生向校方供稱自己是受害人,議員認為,應該全面加強普查力道,清查出其他受害人。即便行政處分確立後,黃姓狼師也還有行政救濟的機會,求市府立即執行依法可行的停聘狼師。市長盧秀燕表示,肇事校長在25年內可能不只侵犯檢舉人,還有其他受害者,該案會繼續追查,即使是25年前、30、40年發生的案子,只要是犯罪,一定全力追查。

張耀中說,據他了解,已經有數名學生向校方供稱受害,其中一位學生是今年剛剛畢業的「數學小助教」。黃校長從2015年開始建立這個教學方法,選擇班上數學優異學生在午休或假日私下開班授課,並且成為班上的「數學小助教」。該學生向校方供稱自己受害,黃校長還曾帶她到校長的住處。

另外一個目前已經在大學唸書的學生也供稱受害,但是這名學生因為有其他考量,是否由校方通報教育局目前尚在考慮中。

張耀中說,本案發生迄今,在黃校長任職學校的學生間多所討論,有畢業班學生在Dcard中表示,自己也是數學小助教,校長曾不只一次摸她的頭,讓她感覺非常不舒服。更有學生表示,自己在被校長肢體碰觸後感覺不舒服,曾經向學務處生教組反映,但是未見校方有任何作為。

林德宇不滿,市府說校長不適用《教師法》22條,因此在4月份收檢舉案時,黃姓狼師不能立即予以停聘。黃守達進一步質疑,黃姓加害人於八月一日後也回復教師身分,為什麼至今仍未停聘?

張耀中則要求立即全面普查該校長所任職過的學校,全面清查是否有其他人受害?張耀中呼籲本案或其他案受害人能夠主動勇敢站出來,讓加害者受到制裁,不要只在暗夜哭泣。

盧秀燕今天出席公開行程受訪表示,該案還未結束,目前有一位A女受害者,感謝性平會及教育局調查小組,即使是25年前的案子也積極追查,確定有犯罪事實,市府作出教育界最嚴厲處分,另外,檢舉人25年前只是孩子,因此也將此案移送法辦,讓狼師面對司法審判。

該案尚未告一段落,可能還有潛在受害者,希望潛在受害者勇於出面檢舉,法網恢恢,讓犯法的人面對法律制裁,肇事校長在25年內可能不只侵犯檢舉人,還有其他受害者,該案會繼續追查,即使是25年前、30、40年發生的案子,只要是犯罪,一定全力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