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為區域治理奠基 盧秀燕、許淑華合體互挺

(2022-10-15 18:25:17)

為區域治理奠基 盧秀燕、許淑華合體互挺

盧秀燕和許淑華互相站台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14日晚間舉行「十全十美 女力挺台灣聯合造勢活動」獲三萬民眾到場支持,為年底選戰掀起女力執政的浪潮,15日一早盧秀燕市長趕赴南投參加縣長候選人許淑華暨集集鎮長候選人吳大村聯合競選總部成立,經過一夜再度與高人氣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合體,相互站台,為未來台中、南投區域治理,打造中、投好生活努力爭取民眾認同。

南投民眾驚喜發現盧秀燕專程從台中到南投與鄉親見面,立刻響起掌聲與歡呼,秀燕市長與民眾握手致意後,向南投鄉親表示,她與許淑華是立法院的同事,認識多年知道今日是她的生日,所以再遠都要來與鄉親見面,為淑華加油!

盧秀燕說,自己在立法院親眼見證許淑華守護南投,絕不妥協。在立法院被譽為「神力女超人」除奸扶弱、守護地方。南投縣必須要有一個好縣長,能夠整合區域縣市與地方鄉鎮。鄰近縣市長、地方鎮長與南投縣長齊心合作打拚才是鄉親的最大利益,淑華的目標就是建設地方,讓鄉親過好生活的路線,呼籲南投鄉親支持好縣長、好鎮長,為許淑華、吳大村拉票、投票、催票。

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則表示,感謝盧秀燕市長與林明溱縣長為她站台,更要感謝集集鄉親長期對她的支持,過去擔任立委,在中央爭取經費,投入集集鎮建設,尤其護岸修復工程,守護鎮民生命財產安全。未來擔任縣長,要升級集集自行車旅遊,增設夜間光雕景點,擦亮集集的低碳旅遊招牌,吸引更多國人來南投旅遊,為台中、南投更好,升級中台灣努力打拚。

現場也準備了好彩頭,由秀燕市長代表致贈許淑華,期許她參選縣長拔得頭籌,另由南投縣長林明溱為候選人披掛綵帶,期許在場的候選人都能一同打出一場漂亮的選戰。支持群眾搖旗吶喊「盧秀燕凍蒜、許淑華凍蒜」氣氛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