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城中城線變身「行動爵士專車」 限定班次10/22別錯過

(2022-10-17 16:52:40)

城中城線變身「行動爵士專車」  限定班次10/22別錯過

快來搭看看行動爵士專車。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台中的十月,很爵士!睽違2年的台中爵士音樂節15日熱鬧起跑,台中市政府觀旅局趁勝追擊,特別於「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車內,加碼舉辦「搭好行 行動爵士樂」活動,邀請樂手於車內進行不插電演奏行動音樂會,旅客甚至還可點歌與樂手互動,讓搭乘該路線前往市民廣場主舞台活動會場途中的旅客,搶先感受到台中獨有的爵士魅力!

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台中爵士音樂節是高知名度的音樂文化盛宴,吸引眾多國內外旅客朝聖,為響應台中爵士音樂年度盛事,觀旅局於10月2日協助媒合於PARK2草悟廣場舉辦「Jazz young」爵士樂團巡演,共同推動藝術扎根計畫;昨日也配合爵士音樂節主舞台活動。

於「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車內舉辦行動音樂會,邀請樂手於車內進行吉他與木箱鼓的不插電演奏,利用爵士輕快的風格,演奏多首經典的曲目,如小城故事、Moon river等,並開放現場旅客點歌互動,讓乘車的旅客沉浸在不同以往的音樂饗宴中,跟隨音樂自由擺動,感受此次爵士音樂節「Jazz unlimited」爵士不設限的魅力。

韓局長也提到,15日沒有參加到「搭好行 行動爵士樂」的旅客也不要失望,下周六10月22日還會舉辦2場次的車內行動音樂會,只要於台中火車站D月台搭乘16時11分或17時41分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右環線班次,在前往草悟道市民廣場的車程中,就可以一同優先體驗不插電的行動爵士音樂會。

此外,當天只要到PARK2草悟廣場1樓電梯旁與1G聯名的台中時尚城中城線打卡區拍照打卡,即可至旁邊服務台兌換1G聯名推廣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旅客帶著全家大小,一同來搭乘台中時尚城中城線參加爵士音樂節,感受台中草悟道獨有的音樂及悠閒生活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