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林志穎母為兒祈福 義賣捐助「沐風」弱勢孩

(2022-12-01 17:10:56)

林志穎母為兒祈福  義賣捐助「沐風」弱勢孩

林志穎之母愛心義賣捐助弱勢兒童。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藝人林志穎今年7月因車禍意外與死神擦肩而過,林志穎的母親林金花心繫寶貝兒子,為了幫兒子祈福,較往年提早2個月舉辦『心瓷傳愛』愛心慈善義賣活動,並把義賣所得共430餘萬元,全數捐贈給沐風關懷協會,希望幫助弱勢家庭的孩童擁有更好的求學環境與未來,為兒「助兒」,為林志穎的平安健康集氣。

愛心義賣受贈儀式於11/30日進行,現場有沐風兒童帶來舞蹈表演並向大眾表達感謝,林志鑫(林志穎弟弟)也親臨現場感謝社會大眾關照林志穎的傷勢及恢復狀況,更感謝愛心買家一起響應公益和為林志穎祈福,林金花女士更是主動邀請國際公益魔術師黃信凱先生,為沐風兒童帶來精彩魔術表演,整場儀式活動充滿歡樂與感動!

沐風關懷協會理事長 蔡晶玫表示,近兩年國內經濟受疫情影響,在募款上遇到許多困難與挑戰,特別在今年募款的金額,與年度經費還有一大段差距,新增的個案不斷增加,還好有林金花女士與中傑鞋業董事長劉何玉鈴女士共同發起的『心瓷傳愛』愛心義賣的捐款,剛剛好補足今年經費上的缺額,就如同上帝差派來祝福孩子們的天使一樣。

陶瓷藝術家林金花女士,義賣的每件陶瓷創作都是純手工作品,每件作品都要花費許多心力才能完成,今年賣出70件,總額約430萬元,因著一份母愛與感恩的心,決定為兒「助兒」,把義賣所得全額捐給沐風關懷協會來扶助弱勢家庭兒童,讓孩子們在課後可以得到安全的照顧、穩定學習與成長。

林志鑫也代表家人感謝各界對林志穎車禍後的傷勢與復原狀況,並參與『心瓷傳愛』愛心義賣為哥哥林志穎祈福,最後由沐風關懷協會理事長 蔡晶玫女士在儀式後,用基督教儀式為林志穎及現場賓客祝福禱告,引用聖經『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願上帝親自紀念並加倍祝福給予的人得著百倍的豐盛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