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中部唯一粉紅聖誕樹吸睛 主題住房下殺3折

(2022-12-02 16:36:09)

中部唯一粉紅聖誕樹吸睛  主題住房下殺3折

業者佈置聖誕主題房。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隨著聖誕節即將到來,台中長榮桂冠酒店在大廳打造近六米高的『粉紅幸福聖誕樹』,呈現後疫情時代象徵「迎接幸福」的粉紅聖誕,夜晚點燈後,從台灣大道外就可以看到相當吸睛的粉嫩聖誕樹,也推出『耶誕香頌住房專案』,除了將房型特別升等到貴賓樓層「套房」及「豪華家庭房」,入住還可享好禮「十重送」!

台中長榮特別打造了8款聖誕主題房,每間客房都有不同顏色的主題和聖誕樹,有年輕女孩喜愛的粉紅聖誕樹,也有蒂芬尼藍及金色系聖誕樹。『2022耶誕香頌住房專案』,除了將房型特別升等到貴賓樓層套房及豪華家庭房,並附贈自助早餐外,入住依房型即享好禮「十重送」。

好禮分別為加贈咖啡廳自助晚餐2至4客、長榮經典巧克力8入禮盒一盒、長榮獨家夾腳拖鞋2~4雙、美國手工香氛擴香瓶一組、法國水蜜桃香檳一瓶、法國歐舒丹旅行用沐浴組,以及中部多個知名景點門票,例如:紙箱王創意園區火車票、科學博物館、植物園以及921地震教育園區三大人氣景點入園門票,12月31前入住聖誕主題房,原價每房23,366元,現在下殺3折,前30名再加贈<時尚悠閒美學館60分鐘身體放鬆SPA課程券2張。

餐飲部分,12月1日至12月31日止,點心坊推出聖誕限定的巧克力bonbon禮盒,主廚研發6款聖誕圖騰及不同巧克力口味,有聖誕老公公、俏皮雪人、聖誕樹、聖誕皮帶、雪花以及馴鹿,外型討喜、口味驚奇,8入禮盒560元,12入禮盒890元,專屬自己送禮或自嚐的巧克力最佳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