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台中追世足! 季冠軍戰直播 High翻周末夜

(2022-12-14 15:58:35)

台中追世足! 季冠軍戰直播 High翻周末夜

中市府邀民眾一同熱血看世足直播。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熱血沸騰的「2022 FIFA卡達世界盃」迎接最後四強階段,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提供市民多元豐富的運動服務,12月17日、18日一連兩日,將在熱門打卡景點PARK2草悟廣場,辦理世足賽季軍與冠軍賽的直播。為讓廣大球迷有參與感,市府更加碼在圓滿戶外劇場同步直播12月18日冠軍戰,邀請市民朋友一起見證全球體壇盛事。

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四年一次的世足賽是全球焦點,11月世足賽開戰之初,市府即在府前廣場大螢幕辦理世足賽直播派對,提供豐富多元的足球體驗活動,深受市民肯定,兩天活動現場吸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小球迷與家人一起為球員歡呼吶喊,共度美好世足夜。

李局長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力推足球運動,支持足球發展向下扎根,率全國之先進行足球深耕計畫、運動熱區足球計畫以及校園足球巡迴指導計畫等,今年陸續辦理「台中女子足球節」、「國民小學迷你足球賽預賽及中區挑戰賽」、「安聯小小世界盃」等指標性活動,市府持續促進幼兒參與、帶動基層運動風氣,打造台中成為足球運動的友善運動城市。

運動局說明,世足賽進入最終倒數階段,日前由克羅埃西亞、法國、摩洛哥與阿根廷挺進四強,市府規劃12月17日晚間11時季軍戰在PARK2草悟廣場直播,12月18日晚間11時冠軍戰分別在PARK2草悟廣場及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直播,賽事精彩可期,歡迎市民朋友揪團相約到現場觀賽,一起為支持的球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