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高市你fun電我節電闖關活動 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2019-10-24 18:12:53)

高市你fun電我節電闖關活動  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高市府於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辦理「你fun電 我節電」這夏創客了節能闖關抽獎活動。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於108年10月26日(六)於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辦理「你fun電 我節電」這夏創客了節能闖關抽獎活動,廣邀本市國中以下在籍學生前來參與,12歲以下兒童出示證明文件即可免費入場,活動當日還有科學園遊會,鼓勵本市親子踴躍前往體驗節能實作,轉化節能知識為實物,寓教於樂親子共學。

高雄市政府與市民朋友共同努力配合中央辦理夏月節電有成,108年度獲中央補助,啟動夏月節電活動─「這夏節電了」,鼓勵民眾外出減少用電、學習節能手法與選用合宜電價;同時響應民眾家電汰換補助,舉辦「節能好禮雄蓋讚」,在高雄市實體通路購買指定節能家電即可登錄發票抽獎;另針對服務業提供節能診斷輔導與獎勵本市商家成為「雄節能商店」示範代表並提供高額獎金;一系列活動透過獎勵誘因引導民眾改變用電行為,減緩夏季用電量,提升市民自主節電,共同營造節能省電氛圍,深獲參與民眾好評。

本次辦理「你fun電 我節電」節能創客闖關活動,順利完成3項指定闖關任務者,即可參加現場節電好禮抽獎活動,現場備有1,300份精巧實用的節電獎品,送完為止,誠摯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更多活動詳情請關注「高雄 省電A咖」臉書粉絲專頁或「高雄省電A咖」網站(http://khep.kcg.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