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快來看灌籃高手! 球隊熱戰帶動台中職籃熱潮

(2023-02-18 15:55:30)

快來看灌籃高手! 球隊熱戰帶動台中職籃熱潮

台中職籃熱球迷響應。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P. LEAGUE+聯盟例行賽戰火持續延燒,「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17日晚7時於台中主場洲際迷你蛋迎戰「桃園璞園領航猿」。運動局表示,感謝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與夢想家球團帶動城市運動風氣,讓台中職籃運動持續蓬勃發展,18日夢想家隊在洲際迷你蛋也有主場賽事,全場歡聲雷動熱力四射。

運動局表示,台新夢想家近期持續強化內線戰力,宣布土耳其籍禁區好手卡拉曼(Ilkan Karaman)正式加盟,期待能為球隊挹注得分火力。這兩天迎戰桃園璞園領航猿,18日適逢上班補班日,球團特別將夢想主場打造滿滿的派對感,現場同步推出「Dreamers Party Up主題週」活動,邀請四大DJ接力演出,帶來精彩的音樂饗宴。 

運動局表示,上季台新夢想家於台中打造全新主場,創下主場100%滿座的紀錄,更成為聯盟主場勝率最高的球隊,並以第二名之姿晉級季後賽,電視總觀看累積人數達237萬5,000人、線上總觀看人數突破732萬7,000人,這季加入全新戰力,優秀陣容在日前的熱身賽中獲得兩戰全勝佳績,感謝教練團用心指導及球員們的精彩表現,讓球迷對球隊的支持度不斷攀升,成功帶動台中職籃運動熱潮,也代表台中在職籃運動推廣有成。

運動局指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積極打造「酷城市、酷運動」,並持續力推職業運動,運動局積極與相關團隊合作,陸續促成棒球、籃球、足球、排球等各類熱門項目成立職業、準職業與特色業餘運動賽事在台中發展。市府也積極爭取國際重要體育活動到台中舉辦,近期全球棒球迷最關注的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10年重返台中辦理,市府各機關全力推動籌備,歡迎國人關注經典賽,3月8日至12日一起到台中歡呼吶喊,力挺棒球。

本季台新夢想家共有20場例行賽事於台中洲際迷你蛋進行,比賽也同步於P.LEAGUE+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網路轉播,歡迎球迷一起進場觀賽,為台中及台新夢想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