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滿意度破8成!盧秀燕連任百日 這些事讓全世界驚豔

(2023-04-05 20:15:23)

滿意度破8成!盧秀燕連任百日 這些事讓全世界驚豔

台中市長盧秀燕

記者端木刀/台中報導

台灣的六位市長已經上任100天,他們的表現受到關注。根據《三立電視台》最近的滿意度調查,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滿意度最高達80%,引起公眾關注。盧市長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自己上任百日的點滴,強調她致力於改善市民的生活質量並履行對「守護台中」的承諾。

盧市長4月4日在其臉書發文,列出了自己上任100天的成果。包括成功舉辦WBC經典賽、交通部通過捷運藍線綜合規劃、與中部8縣市成立中台灣治理平台、在台中刑務所開設國家漫畫博物館以及提供全台最便宜299吃到飽的「交通套票」。

然而,盧市長強調,前100天只是個開始,她和市府團隊將繼續努力,打造台中成為國際城市。他們計劃著重於三個重大項目:「綠美圖」、「會展中心」(即將完工)和台中巨蛋體育館。她並重申將加快建設進度,「開不了工的要開工,完不了工的要完工」,絕不敢有絲毫懈怠,並在市民家人的支持參與下,讓台中市再次升級。

對此,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在臉書上大讚盧秀燕市長連任後交出了亮眼的成績單,他指出,盧秀燕市長連任第100天後交出了五大政績,包括世界棒球經典賽在台中、交通部通過捷運藍線綜合規劃、成立中台灣治理平台促進區域合作、確定國家漫畫博物館落腳台中、推出台中市「交通套票」299元吃到飽。他說,這些都是讓台中市民受惠的好政策,也是盧秀燕市長的信譽保證。

對於各項民調結果,台中市府則回應都會虛心參考,不論是肯定或是不足之處,都會持續改進。市府也感謝市民朋友、議會、以及中央不分黨派的通力合作與支持,才能創造出今日的共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