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東勢茂興里長補選就職 民政局長勉造福里民

(2023-04-26 16:37:46)

東勢茂興里長補選就職 民政局長勉造福里民

東勢茂興里長補選就職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東勢區茂興里長吳仁文2月因病逝世,台中市選委會4月15日舉辦茂興里長補選投票,共有劉文中、傅琪芳、曾正國3人競逐,選舉結果,由傅琪芳得票356票當選。今(26)日在東勢區公所舉行就職典禮,民政局長吳世瑋代表市長盧秀燕頒發當選證書、印信、致送「造福里民」賀匾,祝賀新任里長傅琪芳就職,期許傅里長延續前里長吳仁文奠定的良基,提供里民更優質的服務。

吳局長表示,傅里長平常熱心公益,深耕地方、經常服務鄉親,曾在石城社區發展協會擔任志工長達16年,並擔任該協會第2、3屆會計及第4、5屆總幹事;另曾任山城慈善會第14至16屆理事,結合社區資源積極改善社區風貌,打造舒適生活環境,熟稔地方事務獲得里民支持高票當選,實為眾望所歸,也期許傅里長持續守護、造福茂興里民。

吳局長指出,傅里長將肩負治理茂興里的重任,協助反映里民心聲,也是家園守護者、文化傳承者、社區奉獻者,期許傅里長延續吳前里長打下的基礎,以新思維、新觀念推展里政,深入瞭解里民需求,凝聚社區共識,進而帶動社區的改變與發展,為里民謀求最大福祉。

民政局說明,台中市東勢區茂興里前里長吳仁文於今年2月因病逝世,台中市選委會於4月15日辦理補選作業,由傅琪芳里長在選舉中獲得民眾高度支持,並於4月21日經台中市選委會公告當選。今日典禮,市議員吳振嘉、民政局長吳世瑋、市府客委會主委江俊龍、東勢區長翁培真、東勢區里長聯誼會長王鎭樑及東勢區各里里長等均到場觀禮;立法委員江啟臣、市議員蔡成圭也派員到場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