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餐飲集團守護兒童  捐780萬肉品兌換券義賣

(2023-04-28 17:29:14)

餐飲集團守護兒童  捐780萬肉品兌換券義賣

餐飲集團捐肉品兌換券義賣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致力打造幸福企業的「築間餐飲集團」,響應企業社會責任不間斷,特於今天「兒童保護日」,與家扶基金會共同合作,捐出集團「築間幸福鍋物肉品/海鮮七選一兌換券、燒肉Smile肉品/海鮮九選一兌換券」共26,000份,供活動物資義賣,總價值達780萬元,義賣所得提供給家扶中心兒童保護專案所用,即日起可至家扶基金會及全台家扶中心購買,一起響應兒童關懷,藉此發揮企業影響力,讓愛延續。

築間餐飲集團表示,這次與家扶基金會合作428兒童保護日的義賣活動意義非凡,主要對於兒少關懷、親職教育、友善親子家庭、兒童身心不當對待發聲,以實際作為表達支持,也將義賣所得全數用於兒童保護服務專案應用,如兒保教材、校園與社區宣導、兒童安全照護、心理創傷復原及安置等相關措施上,給予最實質的幫助。築間餐飲集團提到,兒童事為國家事,過去也曾捐贈跳繩給國小學童,宣導提倡身心健康,以及致贈成年禮,表達對青少年的關懷不遺餘力,持續推動企業ESG永續發展。

築間餐飲集團董事長林楷傑表示,集團今年第一季營收突破歷史新高14.6億元,並隨展店計畫及新品牌籌備,預計於5月進行全台3場的大型徵才活動,提供好的員工福利給社會新鮮人,把獲利與員工分享,除了打造幸福職場,更鼓勵員工親身參與企業公益活動,取之社會,秉持善的循環回饋社會,每位員工都是築間的ESG小尖兵,傳遞更廣的永續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