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助攻就業最認真! 中市新增北區公所就業資訊櫃台

(2023-05-02 17:25:20)

助攻就業最認真! 中市新增北區公所就業資訊櫃台

中市在北區公所增設就業資訊櫃台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台中市不僅幸福「宜居」、更要安定「樂業」!台中市設有27處就業服務據點外,為促進就業,台中市政府勞工局與北區公所合作,5月1日起在北區公所設置就業資訊服務櫃台,提供民眾最新就業資訊、徵才活動訊息,並協助求職登記收件服務,便利市民朋友即時掌握資訊,減少求職等待期、提升求職競爭力,便民服務再升級!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市長盧秀燕重視市民就業,為持續打造台中市成為最佳幸福宜居城市,市府不斷推動不同型態的就業服務,包含實體徵才活動、大專院校駐點宣導、建構台中就業網及台中市就業服務一鍵Catch報名網、線上履歷健診等,相關就業資源也隨求職型態改變,持續精進改善。

張局長指出,此次與北區公所合作設置就業資訊服務櫃台,將由公所人員提供最新就業資訊並協助求職登記收件,後續也由就服員提供一案到底就業服務,盼讓洽公的市民朋友快速掌握就業市場動態,提供更省時、便利的就業協助!

北區區長陳宗祈說明,北區為台中市人口密度最高的行政區,雖佔地面積不大,轄下卻有3所具專業競爭力的大專院校與4所高級中學,同時也是商業極度發達的行政區之一,期待新設立就業資訊服務櫃台後,能帶來更多就業動力,協助市民朋友優質的就業資訊及服務,加強地方經濟繁榮。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提醒,新增服務窗口將位在北區公所一樓(北區永興街301號),附近有公車站牌並設有地下停車場,歡迎有就業資訊及服務需求的民眾前往諮詢,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下午17時,電話04-22225153;更多訊息請至台中市就業服務處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