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2023高雄海洋派對 遊艇遊程創意大募集

(2023-07-04 15:31:17)

2023高雄海洋派對 遊艇遊程創意大募集

遊艇遊程影片創作比賽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喜歡遊艇遊憩,擅長影片創作的你通通照過來! 為了讓大家知道有哪些熱門且有趣的遊艇遊程,或是你有獨家私房的玩法及路線,不藏私想要跟大家分享,高雄市政府2023高雄海洋派對系列活動「遊艇遊程影片創作比賽」通通歡迎你,更有獎金等你拿。

近年來遊艇海上遊憩活動大爆發,已成為時下相當受歡迎的海洋休閒活動之一,交通部航港局前表示,遊艇是可以提供民眾親近海洋、接近海洋的工具,在台灣已有越來越多國人藉由遊艇從事旅遊活動,遊艇已由原一般人認為是小眾高端人士從事的活動,發展成為新的旅遊趨勢,因此,高雄市政府海洋局透過「遊艇遊程影片創作比賽」招兵買馬集思廣益,募集各路好手以30至60秒短影片方式,將具有高雄在地特色且有趣的活動內容納入遊艇或重型帆船創意遊程,讓民眾感受遊艇生活,擁抱海洋魅力。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鼓勵並提醒對於短影片創作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投稿(截止日:112年7月10日下午18時),總獎金6萬5000元等你來拿!詳情請上2023高雄海洋派對活動官網(網址https://2023kop.com.tw/)或搜尋「高雄海味地圖」粉絲專頁。

另外提醒各方重帆運動好手,總獎金高達20萬元的「2023高雄國際帆船邀請賽」,報名期限至112年7月7日下午 17時止(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DAlMym),請大家踴躍報名一起交流,一同享受這夏日徜徉在大海上最熱情的運動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