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芒果台中就吃得到! 大遠百夏日活動好「芒」

(2023-07-07 16:44:51)

芒果台中就吃得到! 大遠百夏日活動好「芒」

黃偉哲跨界來台中賣水果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台中大遠百與台南市政府攜手合作「夏甜來了!台南芒GO好SHOP趴」,即日起至7月9日在12F香甜登場,7日臺南市長黃偉哲、遠東百貨公司董事總經理徐雪芳、台中大遠百店長藍卓成等共同宣告物產展正式開展。現場販售台南精品芒果及台南物產,並邀請來台南觀光大使魚頭君和台中大遠百吉祥物花寶寶一同跟消費者互動嗨翻天;此外,展售期間有滿千抽台南好禮活動,歡迎民眾前往參觀採購。

市長黃偉哲表示,臺南是全糖城市,盛產汁多味甜、風味馥郁的鳳梨、芒果、文旦等果品,深受港、日、韓等海外市場歡迎之外,在國內也有口皆碑。臺南芒果具有精品品質、實惠價格,因此和連鎖百貨通路合作,希望讓更多消費者品嘗之後就難忘臺南芒果等水果美味。

遠東百貨公司董事總經理徐雪芳表示,臺南盛產水果,多項果品產量、品質在全臺數一數二。遠百提供民眾精緻品味生活之外,也結合各種主題推出活動,這次和以臺南芒果為主題,從6/17-6/25遠百竹北、7/7-7/9台中大遠百,後面還有板橋及高雄場次,讓全台民眾可以樂饗芒果香甜。

臺南市政府農業局長李建裕表示,市府農業局及台南區農業改良場持續合作輔導臺南農民精緻栽培管理技術,另也積極與農糧署協同合作,拓展海內外通路。臺南芒果在海外是高貴的水果,透過臺南芒果上架百貨公司,讓大家有機會感受臺南芒果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