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府會帆船賽 雙方平手! 7月22日金曲天團「滅火器」樂團接棒開唱

(2023-07-17 14:43:15)

府會帆船賽 雙方平手! 7月22日金曲天團「滅火器」樂團接棒開唱

民眾嗨翻海洋派對現場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2023高雄海洋派對「國際帆船賽」登場,重磅亮點賽事,府會重型帆船比賽最終以平手作收! 7月22日「小鐵人兩項賽暨SUP水陸趣味挑戰」接棒登場,更邀請到金曲天團「滅火器」勁歌開唱!歡迎市民朋友來到海洋派對,與愛河灣一起度過精彩夏日。

府會帆船賽雙方在海上激烈競爭,活動舞台上雙方更是言辭交鋒、火花四射,最終在大會技術組的裁判下,雙方以平手收場。議長表示高雄為海洋首都,是全台最棒的城市,對於高雄市政府舉辦精彩的高雄海洋派對表示肯定,並開心自行宣布議會隊這次終於贏了高雄市府隊!陳其邁市長則笑著表示,市府隊伍擁有運動家風度,雖議會隊先馳得點,但雙方船隻規格不同,須經專業裁判計分後才能分出高下。最後比賽結果經大會以國際賽事差分加權計算,雙方同樣以48分19秒獲得優勝!現場氣氛達到最高點。

而這場派對最萌地主「胖鯊魚鯊西米」、「蜜柑站長」和「貓貓蟲—咖波」等超人氣原創IP角色也在現場歡迎大家,不管是來體驗搭乘遊艇、還是來水樂園嘗鮮玩SUP、體驗獨木舟等水上活動,或是逛市集吃美食,看展覽進行互動遊戲等等,一起海陸齊開趴,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在水樂園周邊還有兒童專屬漂漂池,針對年紀太小,無法真正下水玩樂的小朋友們,也開心地在陸上玩水。在愛河灣周邊以手機掃碼,還可以用AR實境召喚高雄熊和多樣海洋生物陪你漫遊愛河灣。重量級卡司「美秀集團」、「追風少女FALI」、「DJ JAXXON」也現身海洋派對火熱開唱。眾多精采趣味活動,讓同遊的親子團體及青年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市府海洋局表示已錯過7月15日活動的民眾別難過,請把握7月16日的機會,現場還有「遊艇展覽」、「海洋講座」、「船艇參觀」、「海洋市集」以及創作女歌手吳蓓雅PiA、樂團雨城時刻、孩子王等陣容的精彩演出。下周7月22、23日也有「小鐵人兩項賽暨SUP水陸趣味挑戰」、熱鬧市集,其中7月22日更邀請到金曲天團「滅火器」搖滾樂團勁歌開唱等著你來! 

詳情請上網搜尋「2023高雄海洋派對」活動官網(網址https://2023kop.com.tw/)或搜尋「高雄海味地圖」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