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台中徵才活動 釋出超3000職缺

(2023-08-13 16:04:06)

台中徵才活動  釋出超3000職缺

民眾踴躍參與企業說明會。

記者端木刀/台中報導

面對企業用人需求,台中市政府積極舉辦徵才活動與企業說明會,協助企業補實人力缺口。勞工局指出,今年截至7月底,台中市市已辦理427場徵才活動,特別規劃16場企業說明會,預計8月26至27日還會在中友百貨理徵才活動,將有50家企業釋出3,300個職缺,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

勞工局長張大春指出,台中市今年第二季勇奪9項經濟指標冠軍,顯示企業蓬勃發展動能。其中最能彰顯企業擴產動能的「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在台中市的投資家數高達279家,創造超過2萬3,000個就業機會,帶動就業市場活絡。

為協助求職者了解產業趨勢及企業期望,勞工局特別邀請企業人資管理階層,在說明會中分享產業發展趨勢、工作條件及企業文化,讓求職者掌握企業所需人才條件,找到自我優勢,以增加就業成功率。

8月26日將與天工精密、開元食品等企業合作舉辦說明會,提供多類職缺,如品管技術員、機台操作員、駕駛、業務專員等,會後可直接進行面試。當天還將有科技和服務業等知名企業如華聯生物、三井資訊等共同參與。

台中市政府呼籲求職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參加徵才活動與企業說明會。勞工局每月針對不同主題或依地區性辦理徵才活動,提供在地多元化的工作機會,相關活動訊息歡迎市民朋友至台中市就業服務處熱門活動網站查詢(https://gov.tw/XJo),或電洽台中市就業服務處04-22289111分機36100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