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鼓山魚市場積極調整營運方向 重新再出發給大家更好體驗

(2023-09-01 18:35:29)

鼓山魚市場積極調整營運方向  重新再出發給大家更好體驗

鼓山魚市場積極調整營運方向,重新再出發給大家更好體驗。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鼓山魚市場於111年10月21日開幕,因建築外觀及周邊水岸景色優美,獲得民眾好評,惟部分民眾希望能增加水產、海鮮項目,負責營運單位南仁湖公司從善如流,採納大家的建議,將以招入新型態的水產店舖、夜間規劃為主。為調整整體營運方向、櫃位,以最新最好的型態重新再出發,故預定從112年9月4日起暫停營業,裝修調整時間約3個月,一切事務皆加速在進行之中,敬請期待!

鼓山魚市場位於鼓山輪渡站旁,高雄市政府110年啟動整建活化計畫,拆除老舊危險建物,並整理周邊環境,重新帶進了人潮,更惠及周邊商家,並串聯駁二及棧貳庫觀光人潮至哈瑪星地區,目前仍有很多部落客、網美專程來拍照以及鄰近市民到此散步賞景。

市府海洋局持續關心輔導鼓山魚市場的營運,112年7月即已完成首波的轉型,由南仁湖公司增加戶外燒烤與咖啡餐車的設置,這回的營運方向調整原即在雙方討論階段,近期因原進駐廠商租約陸續到期,願意配合調整的櫃位商家也已預先獲得告知,南仁湖公司為求能早日將合適的產品定位以及營運方針調整完畢,故先行在臉書發布公告,市府海洋局獲報也同意其進行改裝調整,同時持續關注配合大型特色水產餐飲品牌的洽談簽約進度,未來將進一步提供新鮮水產購買、美味海鮮料理等服務,以符合民眾對於鼓山魚市場之期待。

市府海洋局感謝各界的關心與督促,也積極與營運單位溝通,並無外界質疑沒有掌握經營狀況的情形,營運單位刻正積極因應處理中,希望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完成轉型工作後重新再出發,帶給大家更好更棒的場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