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2023全國武藝群俠會暨體育嘉年華」 陳其邁熱情歡迎各地武林高手

(2023-09-02 14:00:30)

「2023全國武藝群俠會暨體育嘉年華」 陳其邁熱情歡迎各地武林高手

2023全國武藝群俠會暨體育嘉年華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2日陪同副總統賴清德出席「2023全國武藝群俠會暨體育嘉年華」,由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配合「99國民體育日」並結合「國武術」運動,規劃「武藝群俠會」系列活動,此次首度移師高雄市辦理,現場有多項球類運動表演賽,邀請民眾一起來運動。

「2023 全國式藝群俠會暨體育嘉年華」活動,於2日在高雄市鳳山運動園區熱鬧登場,活動不僅匯聚了全國各地的國武術好手,呈現出多元且精湛的武術技藝,也設置 20 種不同項目的運動體驗,民眾除欣賞精彩的賽事外,還能親身參與各種有趣的運動體驗,並有機會赢取豐富的獎品。

賴副總統首先感謝中華體總長期以來對體育的推廣與倡導,並代表總統蔡英文祝大會活動成功,希望透過運動,強健身心,促進社會和諧,提升全民向上力量。

陳其邁熱情歡迎來自各地的武林高手,參加高雄市舉辦的重要武林盛會,也希望各位選手都能體驗到高雄人的熱情,以及高雄美麗的山海河港。本次盛會首次離開雲林來到高雄舉辦,陳其邁希望未來若有機會,最大的武林盛會都能在美麗的港都舉行,也竭誠歡迎所有的武林高手,並祝福所有選手比賽順利。

中華體總葉政彥會長表示,中華體總長期致力於推廣全民運動,並將運動融人日常生活中,此次活動是場結合過去、現在、未來的活動。除了傅统國武術競賽外,也設有競技運動體驗、全民運動體驗及虛擬運動體驗三大區,希望民眾在這體驗過程中,可以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並一起為即將前往杭州參加亞運的選手們加油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