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亞運在即 運彩公會舉辦為『中華隊喝采奪金牌選手獎5萬』活動

(2023-09-16 16:33:26)

亞運在即 運彩公會舉辦為『中華隊喝采奪金牌選手獎5萬』活動

運彩公會16日舉辦為『中華隊喝采奪金牌選手獎5萬』活動。

記者端木刀/台中報導

 

為了支持即將在中國大陸杭州舉行的亞洲運動會,中華民國運動彩券經銷商商同業公會(運彩公會)16日在台中市永春國小舉辦為『中華隊喝采奪金牌選手獎5萬』活動,邀請藝人吳東諺、余思達一起為中華隊加油。活動現場有投籃競賽、街舞表演、氣球藝術等精彩節目,吸引了上百人參與,活動代言人啦啦隊女孩雅涵kimi、假日飛刀手陳義信、多位績優退休運動選手也共同出席,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房瑞文等人均蒞臨參與。

 

運彩公會理事長何昱奇表示,本次亞運中華隊派出了521名選手,參加33項運動項目,是歷屆最多的一次。運彩公會做為選手最強力的後盾,本次亞運個人項目奪金選手,提撥每位50,000元加碼獎金,以實際行動來關愛選手,讓運發基金持續散發出善的循環;運彩網路會員9/20起可預約113年(第3屆)的資格,會員進入台灣運彩官方帳號登入後勾選預約功能。

 

台灣運動彩券自2008年5月開始發行以來,已經有近16年的歷史,已經募集超過五、六百億元的運動發展基金,成為國家培育發展優秀運動選手的一大助力。在這段時間裡,推動運彩的長官們一直致力於推廣運彩的文化,提高運彩的品質,並監督運彩的公正性。為了表彰這些長官們對台灣運彩的貢獻,運彩公會特別製作了獎盃,以示感謝和敬意。

 

為了讓活動更有意義,運彩公會在現場安排了投籃競賽,邀請藝人吳東諺、余思達與台中市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和其他嘉賓一同參與,共有超過百人報名,分為國中小組和成人組,冠軍可獲得6千6百元的獎金,每位參賽者還可獲得到7-11的商品卡和餐盒。

 

除了投籃比賽,活動一開始,運彩公會邀請了椰子樹兒童街舞團,他們用熱情的舞蹈為大家帶來了歡樂的氣氛。現場還有專業的氣球藝術家,他們用各種顏色和形狀的氣球,創造出各種可愛的動物和人物,並免費贈送給民眾,讓現場充滿歡笑和驚喜。

 

藝人吳東諺、余思達參加為『中華隊喝采奪金牌選手獎5萬』活動與現場來賓互動,分享了他們對於亞運的看法和感想。吳東諺表示,他非常欽佩選手們的毅力和精神,並認為他們是台灣的驕傲。余思達則說,他很感動看到選手們為國爭光的表現。吳東諺則表示,並希望能夠藉由加入運彩指定帳號會員,持續讓運發基金支持選手們的夢想。

 

運彩公會代言人,啦啦隊女孩的雅涵kimi,出席為『中華隊喝采奪金牌選手獎5萬』活動。雅涵kimi表示,她非常欣賞中華隊的選手們,他們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為國爭光,也讓全國人民感到驕傲。她說,運彩網路會員9/20起可預約明年(第3屆)的資格,會員進入台灣運彩官方帳號登入後勾選預約功能,她作為運彩公會的代言人,也會繼續支持中華隊,並且希望他們在未來的比賽中,再創佳績。

 

陳義信是台灣最著名的棒球選手之一,他在職業生涯中創下了許多紀錄,並贏得了無數的榮譽。他於2019年宣布退休,但仍然對棒球充滿熱情。他希望亞運選手能夠在比賽中發揮出色,並為國家爭光。並表示,他支持運彩的發展,因為運彩基金可以幫助退役選手獲得更好的福利和保障。他認為,這是對選手們的一種尊重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