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逍遙音樂町10月壓軸演出 神岡、和平接力登場!

(2023-10-09 19:30:28)

逍遙音樂町10月壓軸演出 神岡、和平接力登場!

逍遙音樂町10月壓軸演出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與各區公所聯手舉辦「2023台中市逍遙音樂町」系列音樂盛會, 這周六10月14日下午2點30分及5點將分別在神岡潭雅神綠園道、和平谷關溫泉公園壓軸登場,歡迎市民朋友相揪走出戶外,共度午後悠閒音樂時光。

文化局長陳佳君表示,「2023台中市逍遙音樂町」系列活動自6月9日開跑至今已完成27場演出,最終場將於10月14日舉辦2場音樂會,下午在神岡區「潭雅神綠園道」舉辦「人森 Chill 一下!」音樂會,開場由台中市傑出演藝團隊「玎酉擊樂」帶來兒童擊樂組曲表演,接著由在地豐洲社區彩婕舞蹈班、台中市立神岡幼兒園同歌共舞,還有搖擺仙人掌爵士大樂隊用輕鬆自在方式呈現多首爵士樂曲,美聲女子團體晨悠 CHENYO溫柔吟唱,在秋日暖陽下,穿越綠蔭林道、漫步邂逅樂音,感受城市森林之美。

陳局長指出,緊接於和平區谷關溫泉公園舉辦的「原音繚繞樂和平」音樂會,則由原昇管弦樂團、歐開合唱團、貳行程、曾宇辰、黃晉亞、哈斯哈斯等原民團體及歌手,以純粹的樂聲帶來動人心弦表演,在遼闊天際、樹蔭環繞下邀請樂迷席地而坐,近距離聆聽演出,一起享受和平獨特的浪漫魅力。

文化局說明,「2023台中市逍遙音樂町」以爵士音樂會為主軸,在各行政區特色場域帶來29場精采演出,接下來還有台中年度盛事「2023台中爵士音樂節」也將自10月13日盛大登場,市民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詳細活動場次及節目內容可至文化局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