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雙十連假世界冠軍快閃黑沃 圈粉台中貴婦聞香品評

(2023-10-11 19:55:08)

雙十連假世界冠軍快閃黑沃  圈粉台中貴婦聞香品評

世眾冠軍快閃咖啡店圈粉貴婦名媛。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2023年咖啡界剛誕生一顆新巨星,由台灣選手簡嘉程於日本東京咖啡展打敗各國咖啡好手,榮獲WSC虹吸式大賽世界冠軍。所以,可以說112年雙十,比煙火更有看頭的是,台中發跡飄香國際的精品咖啡連鎖品牌黑沃咖啡,邀請世界冠軍簡嘉程與咖啡界有神豆著稱Ninety Plus Coffee 90+創辦人Joseph來台中黑沃咖啡快閃。吸引不少咖啡愛好者及貴婦聞香而來!

Ninety Plus Coffee 90+可謂精品咖啡界的愛馬仕,每逢世界咖啡賽事更是多位世界冠軍選手指定用豆,創辦人Joseph提供限量咖啡給現場的黑沃粉絲,咖啡價值50g高達1250美金,從聞香到品飲一整套流程,喝到限量的咖啡讓消費者讚嘆臣服世界最頂級咖啡的魅力。

最難得的是,簡嘉程於現場也分享了虹吸式咖啡展演秀,讓黑沃粉絲可以與世界冠軍面對面直接接觸,對消費者是一種難得的尊榮體驗!

頂級咖啡在台灣已具有一定規模的市場。黑沃咖啡創辦人林佩霓表示,藉著這一次的分享活動,讓黑沃粉絲可以近距離感受到頂級咖啡的風味及品飲體驗,黑沃咖啡對推廣精品咖啡不遺餘力,無論是從產區尋豆帶進台灣或與世界知名莊園主配合,甚至邀請世界冠軍進行深度分享供大眾體驗。

業者表示,未來也可望跟世界冠軍及頂級咖啡園合作,有機會讓全台灣或海外門市的黑沃粉絲品饗頂級的風味,讓各界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