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穿在天津吃在北平一次滿足  曬衣節走秀特賣人氣爆棚

(2023-10-20 18:50:04)

穿在天津吃在北平一次滿足  曬衣節走秀特賣人氣爆棚

曬衣節走秀特賣人氣爆棚。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台中市天津路服飾商圈主辦的「曬衣節酌秋冬服裝秀」,20日正式開幕,集結48個店家、至少80桿華美或簡素的服飾登場,除了春夏出清品,也有秋冬新款。於特賣館消費皆可免費獲贈摸彩券一張,有機會抽中65吋大電視帶回家,現場還有涼飲料暢飲和沁夜卡拉定勁歌活動,方便消費者在搶購心儀服飾之餘,享受清涼飲品和音樂的美好。

台中市天津路服飾商圈主任委員吳永芳說,原本曬衣節都在八月舉辦,今年特延至十月和秋冬走秀一起進行。現場設有一百元、兩百元特賣專區,價格定這樣,不過其間也穿插置放一、兩千元的衣服,讓大家碰運氣撿便宜。確保有超過上萬件衣服,現場也會不斷補貨,讓民眾買個過癮!

「全部賣光光,心情卡輕鬆」,是服飾商圈店家的心聲,今年的秋冬走秀,合併上菜秀進行,而且洽請十個美食餐車前來設攤,藉美食引路,希望大家吃得開心之餘,順便至兩旁的店家逛逛買買。如同前來開幕式致辭的議員陳文政所說:「穿在天津,吃在北平,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在「秋季新服裝發表會」中,將見證時尚與創意的結合,走秀活動將展示最新秋季流行款式的服飾,從模特兒的裝扮、出場方式,到展場佈景、音樂選擇,以及現場的氣氛營造,創造一場精彩的感官颯宴。

天津路商圈管委會表示,「北平美食齊聚辦桌宴」是這次的一大亮點。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北平路的美食店參與,在服裝秀進行之際為參與者提供晚宴,讓您不僅可以欣賞精彩的走秀節目,也能演繹到道地的北平路美食,完美詮釋[穿在天津、吃在北平]之美譽,讓視覺和味覺同步HIGH到最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