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傲視全國 年僅13歲台中女將飆速摘金

(2023-10-24 18:01:57)

傲視全國   年僅13歲台中女將飆速摘金

年輕女將田徑摘金為台中爭光。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112年全國運動會熱烈進行中,年僅13歲的台中田徑小將陳羿岑在女子400公尺決賽飆出個人最佳55秒55的佳績,勇奪全運會首金,精彩的表現驚艷全場。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至賽場關心台中選手,也為大家加油勉勵,見證陳羿岑傲視全國勇奪金牌的衝線時刻,盛讚她是「台中之光!」

李局長表示,盧市長將運動列為施政重點之一,近年積極培育運動人才;陳羿岑今年接連在全中運、台中盃表現亮眼稱霸全國,此次首度參加全運會即拿下女子400公尺金牌,顯見台中培育運動人才有成,實力堅強。

李局長指出,感謝台中市體育總會理事長張清照議長、秘書長蘇柏興議員等人,積極推展各級運動長期培育人才。此屆全運會台中市表現亮眼,已創下多項全新紀錄,包括台中男子足球勇拿下賽會首金,締造三連霸;划船項目勇奪3金,刷新隊史紀錄;自由車勇奪9金位列全國第一;射擊更奪下台中歷史首面金牌,期勉台中健兒在全運會繼續努力超越自我,爭取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