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2023 ISLAND's」生活節10/28-29登場 體驗亞洲各國音樂美食

(2023-10-28 14:50:14)

「2023 ISLAND's」生活節10/28-29登場 體驗亞洲各國音樂美食

今年市集活動音樂演出人潮照片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2023 ISLAND's」生活節10/28-10/29在高雄盛大登場!以南部陽光、表演藝術、大型裝置、跨國市集和戶外演唱會為活動主軸,將多種吸引人的元素幻化為各類島嶼,讓登島的人們盡情享受高雄專屬的音樂市集氛圍。高雄市長陳其邁邀請大家週末到高雄登島、即刻規劃高雄行程,把握這場集結台日港3地聯手策畫450間跨國風格主題市集及亞洲各國35組藝人音樂演出陣容的精采節慶!

觀光局高閔琳局長指出,高雄秋季最適合出遊,來高雄參加「2023 ISLAND's」正是時候!2023 ISLAND's 活動由台灣「LA RUE MARKET」、「森之市」、日本川越「KODAWARIのいと」與香港「白紙市集」共同號召,活動市集規模和內容豐富可謂全台之最;集結台日港3地共達450間嚴選美食、職人手作品牌,再度創下台灣戶外市集里程碑!其中美食攤位聚集台灣200間知名餐飲品牌,包括跨海至台北開設分店的韓國首爾70年超人氣燒肉店「新村站著吃燒肉」、西班牙餐館「PS TAPAS x NOMAD」都特地從台北至高雄共襄盛舉。職人手作市集的部分,則嚴選250間來自台日港泰四地深具品味和美感的職人品牌,帶來許多服飾、文具、花藝、餐具、擺飾等深具巧思創意的生活小物與手工藝品。

主辦單位 LA RUE 文創設計表示,本次「2023 ISLAND's」市集及藝人演出均為售票活動,除線上購票,也可現場購票。活動演出陣容由台日韓等亞洲國家共35組藝人組成,在4個戶外大型舞台演出。其中,台灣藝人包括甫獲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的「HUSH」、當代華語樂壇另類搖滾與民謠的標誌性人物「安溥」;韓國藝人包括以一首《Way Back Home》紅遍全韓的「Shaun」,演唱過多部熱門韓劇原聲帶的「10CM」,歌曲如春日百花綻放、層次豐富的「LUCY」。日本藝人包括將帶來8月最新發行的概念專輯《季億の箱》、在新世代樂迷當中擁有絕對人氣的「あたらよ(Atarayo)」,以及迷幻歌聲如陣陣南極涼風般的「South Penguin」。2023 ISLAND's 演出陣容超過半數來自海外,呈現各國最新流行的多元音樂曲風,也為台灣戶外音樂生活節帶來全新的音樂體驗。

高市府觀光局特別提醒,「2023 ISLAND's」活動須購票入場,另主辦單位雖特別商借夢時代露天停車場和規劃停車區,但因停車空間有限、活動入口正位於高雄輕軌夢時代站旁,歡迎並鼓勵民眾多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前往。更多售票及活動資訊,請上 https://pinmuchung.kktix.cc/events/68d3602e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