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橘色惡魔襲捲高雄 近百人返臺演出

(2023-11-03 12:55:39)

橘色惡魔襲捲高雄  近百人返臺演出

「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將再次訪臺。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112年的橘色旋風將搶先襲捲南台灣!因為「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12月將再次訪臺,首站就在高雄,比去年更盛大的98人編制,將在高雄進行首場演出!高雄市長陳其邁3日表示,高雄市政府10月邀請日本農大二高吹奏樂部翡翠騎士至高雄表演獲得熱烈迴響,此次再度與文化總會攜手合作,邀請「橘色惡魔」到訪高雄進行表演及交流。橘高校吹奏樂部以及高雄學子帶來的精湛視聽饗宴,將於12月10日(星期日)下午3點於時代大道(夢時代前)活力登場,邀請高雄市民及全台灣的朋友一同前來高雄,感受橘高校的青春與熱血演出!

橘高校去年來台參與國慶大會「台日友情50週年Always 活力滿滿!」主題表演,獲得滿堂喝采,不只在台灣掀起橘色旋風受到極熱烈歡迎,更被美國知名《新聞週刊(Newsweek)》雜誌評選為世界尊敬的百大日本人之一。此次橘色惡魔再度返台,陣仗將會比去年更加盛大,從88人增加為98人編制進行演出。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要特別感謝文化總會的牽線幫忙。」十月時「翡翠騎士前進大港」的演出引起熱烈迴響,這回高市府與文總再度攜手合作,非常高興高雄市民在12月時又有機會,搶先近距離感受「橘色惡魔」的精彩演出,不必特地北上也能親眼觀賞橘高校的青春與熱血,相信橘色惡魔的溫暖笑容將傳遞給南台灣的朋友。

全力迎接「橘色惡魔」的到來,由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行國處合作主辦,更整合青年局、新聞局等跨局處協作,進行演出的相關安排及籌備。不只要讓橘高校師生感受到高雄市的溫暖熱情與魅力,也期盼透過台日青年世代的交流,深化雙邊友情,讓台日關係更加緊密升溫。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以及高雄學子將於12月10日下午3時於時代大道(夢時代前),邀請高雄市民朋友、全台民眾一同感受橘高校的青春活力。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於高雄演出的相關資訊,請鎖定高雄市政府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