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高雄橘色惡魔首演「多元角度」網路直播 線上也能欣賞精湛演出

(2023-11-10 13:17:44)

高雄橘色惡魔首演「多元角度」網路直播  線上也能欣賞精湛演出

高雄橘色惡魔首演活動現場及網路平台同步直播。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2023年返台首演,12月10日將在高雄熱血登場,消息公布後引發熱議,不少民眾大喊「超級期待」、「歡迎橘高校回來!」高雄市政府今天宣布,將於活動現場及網路平台同步直播,透過多元角度鏡頭,讓全台民眾在線上也能一同感受橘色惡魔的甜美笑容及精湛演出。

橘高校將在12月10日在高雄時代大道進行112年在台灣的首場演出,高雄市政府宣布,演出過程將進行網路直播,包括高雄市政府、高雄市長陳其邁、中華文化總會的臉書粉絲專頁,以及高雄市政府、高雄市長陳其邁的YouTube 頻道上都看得到。直播團隊將透過至少七個鏡位等多元視角,以全景、特寫、環繞等多種拍攝場景同步直播,讓線上觀眾也能零時差觀賞橘色惡魔的熱血魅力。

高市府也公佈首支宣傳影片,讓大家重溫111年橘高校來台的精采演出,不只高雄學生熱情在校園貼上橘高校主視覺海報,高雄市的街道及大眾運輸站點也陸續換上「橘色惡魔襲捲高雄」主視覺,熱情迎接橘高校的到來,也預告橘色惡魔浪潮即將襲捲高雄。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111年橘高校在台灣的首演獲得非常多的好評,這次返台第一場表演就在高雄。高市府將盡地主之誼,安排輕軌及港灣輕旅行,讓橘高校師生深刻感受高雄的美,期待台日友情更加深化。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以及高雄學子將於12月10日下午3時於時代大道(夢時代前)演出,相關資訊請鎖定高雄市政府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