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動画冬橫町首次登陸台中  經典集結的動畫樂園來了

(2023-11-10 19:20:27)

動画冬橫町首次登陸台中  經典集結的動畫樂園來了

經典動畫集結的樂園讓人熱血沸騰。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微寒的初冬,一起來台中熱血起來吧!八大經典作品《航海王》、《七龍珠》、《劇場版美少女戰士Cosmos》、《境界觸發者》、《屁屁偵探》、《小魔女DoReMi》、《數碼寶貝》、《光之美少女》,首次集結「動画冬橫町」。新光三越台中店在這檔活動,網羅各作品的人氣經典商品及活動限定商品,即日起至12月12日為止,來逛一次就能買好買滿,分泌滿滿的多巴胺!

業者表示,來到現場即刻回溫初遇作品時滿滿的感動,《航海王》全新五檔魯夫造型抱枕、玩偶、新四皇浴巾及燙金馬克杯,資深海賊迷絕對不能錯過!《小魔女DoReMi》經典道具純銀首飾、限量預購30cm超大波隆悠遊卡,讓你每次嗶嗶都是華麗的變身。

《開闊天空!光之美少女》的經典變身道具,天使們讓我們一起把艾兒公主帶回家吧!劇場版《數碼寶貝 02 THE BEGINNING》、《屁屁偵探》,以及《七龍珠》、《劇場版美少女戰士Cosmos》、《境界觸發者》等限定經典商品,讓粉絲看得心花朵朵開!

動画冬橫町限時推出不同作品限定印章,另販售限量單獨集章卡。消費滿額即可獲得,每日滿額贈隨機角色胸章及厚壓克力立牌。首三日及每周六日,假日消費加碼滿額贈作品精美鑰匙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想更瞭解詳細活動相關資訊,可關注注意FB官方粉絲團「東映動畫活動專區」。

有不少民眾在洽詢小魔女DoReMi  30CM超大波隆造型悠遊卡預購,預定11月20日開始售完為止(只限現場販售,僅限skm pay支付) 預計取貨時間:2024年2月1日~2月16日(已實際到貨情況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