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石斑魚節吃美食 雙11贈品1+1

(2023-11-11 19:51:14)

石斑魚節吃美食  雙11贈品1+1

雙11來戶政宣導試手氣,贈品1+1好事成雙。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2023永安石斑魚節11月11日熱鬧登場,剛好雙11,為結合在地盛事融入地方特色,高雄市梓官戶政事務所特別設攤宣導戶政法令及各項便民措施,進行闖關遊戲,邀請民眾除了體驗永安區公所安排的石斑魚饗宴、漁鄉文化景點列車、石斑魚特賣會等活動外,就到戶政事務所的攤位答題試手氣,包準你好吃又好玩,雙11贈品1+1,好事成雙。

梓官戶政設攤位宣導安排「戶政智多星」闖關遊戲,進行趣味戶政資訊有獎徵答與民眾互動,民眾熱烈排隊躍躍欲試,寓教於樂玩得不亦樂乎,現場特地準備了日常實用小物宣導品共200份,民眾除了闖關戶政快問快答外,追蹤按讚梓官戶政臉書粉專,也可以參加抽獎試手氣,獲得精美宣導品小禮1份。主任楊美玲表示,112年梓官戶政為了配合永安石斑魚節,又剛好是雙11,特別設計好玩的遊戲吸引民眾參與,更加碼只要抽中標有石斑魚圖案的抽獎券就可以再抽驚喜好禮1份,讓熱情參與的人都能1+1,快樂成雙。活動現場民眾抽中想要的小禮物都很開心喊「讓我再+1」,戶政所也把握機會向民眾宣導戶政法令及各項便民措施,如落實「人籍合一」,要有「居住事實」才能辦理遷徙、內政部戶政司全球資訊網提供出生、死亡登記等17項「線上申辦戶籍登記服務」,快速又便利等。

每年結合永安「石斑魚節」,梓官戶政事務所都會走出戶外設攤宣導與民同樂,想要了解戶政第一手資訊,別忘了來戶政宣導攤位玩遊戲外,也可以臉書搜尋「梓官戶政事務所粉絲頁」,追蹤按讚等你來1+1最新訊息不漏接,「戶政好厝邊」,歡迎大家有任何戶政問題也可以到戶所洽詢,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