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高雄市水環境巡守隊成果發表會 守護河川有你有我

(2023-11-11 19:53:27)

高雄市水環境巡守隊成果發表會 守護河川有你有我

高雄市水環境巡守隊成果發表會。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高雄市環保局為感謝及慰勞水環境巡守隊的志工們,於11月11日舉辦112年度高雄市水環境巡守隊成果發表會,除邀請三十二隊水環境巡守隊志工共五百餘人共襄盛舉,並頒發獎金、獎狀與獎盃給優秀的巡守隊;局長張瑞琿表示,本市八大河川流域,有賴巡守隊員多年來的貢獻,他們是水污染防治最堅強的後盾。

環保局每年都會對於表現優異的隊伍頒發獎盃及獎金,以感謝基層隊員一年來辛勞付出,同時表揚績優的巡守隊。112年民間組獲獎者分別為守護獎—龍華國小、鳳山北門、河堤水環境巡守隊;奉獻獎—加昌國小、舊鐵橋、梓官水環境巡守隊;服務獎—享平、志工聯盟、有愛志工、德光、立德水環境巡守隊;其餘隊伍則獲得勤勞獎。

企業組獲獎者分別為守護獎—中油前鎮儲運所水環境巡守隊;奉獻獎—光陽公司、中鋼集團水環境巡守隊;服務獎—台電大林、聯合、日月光水環境巡守隊及勤勞獎—燁聯鋼鐵水環境巡守隊。

會中播放影片,回顧112年各水環境巡守隊的辛勤付出及參與成長營、淨溪活動...等成果,水環境巡守隊藉此活動彼此經驗交流及心得分享,另為感謝今年新成立隊伍—愛惠豐水環境巡守隊,頒發感謝狀。

環保局長張瑞琿指出,本市八大流域都有成立水環境巡守隊,共32隊、一千多人,環保局每年遴選表現傑出的隊伍,參加環境部優良巡守隊選拔,且屢獲佳績。局長強調,水環境巡守隊的貢獻與付出有目共睹,多年來成為水污染防治工作堅強後盾,保衛我們的環境及家園,同心協力推動環保工作,歡迎更多市民朋友加入水環境巡守行列,與環保局並肩作戰,共同努力守護高雄水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