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光露營就很忙 最沉浸式海島露營餐廳開張了

(2023-11-16 18:30:59)

光露營就很忙   最沉浸式海島露營餐廳開張了

餐酒館蘊含海島露營的FU創造話題。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很多人出國的首選,就是往海島國家飛奔,現不用大老遠舟車勞頓,全台灣第一座沉浸式露營的海島風餐廳「微光島嶼」,進駐台中的一中商圈,開幕現場聚集法拉利、麥拉倫等超跑以及網紅。店內與其說是餐館,不如說更像是海灘旁的營火、營帳派對,客人慵懶聊天、品享吧台供應的美食餐酒,同時餵手機曬美圖,對於網美及年輕客群別具吸引力!

老闆鐘士豪說,自己和好友都喜歡海島國家,因此乾脆在城市打造海島餐廳讓民眾就近可以體驗,店內百坪空間內各區各有不同主題,比如夏天海灘區、冬季火爐區,設多處繽紛營帳,方便網美、油土伯取景。他開心分享,儘管坊間也有其他海島餐廳,但沒有一家像這樣佈置得如此極致美感,舉凡地上的沙、抬頭可見的天幕都一一展現業者的用心。

他表示,其實旗下有別的品牌在西屯區,走的是偏都會夢幻風,單消較高。主要因考量這個區位(一中商圈)學生、年輕族群多,因此走的是輕鬆餐酒館的路線,客單價多半在五百元上下。

他進一步陳述,「生活不該是庸庸碌碌,應該享受自由的人間煙火」微光島嶼以此理念出發,充分滿足客人的五感。就近在都市,又不用費心力搭帳,即可沉浸式露營的喝下午茶,享受美食美酒。

事實上,該店在試營運期間就吸引眾多民眾搶先體驗,也在社群媒體創造話題。創辦人感性的說,「希望每一位客人來店,按下快門鍵的每一張照片,與朋友間打鬧的每一刻,都會是年老時想起來還會笑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