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高雄立式划槳繞標挑戰賽 冬季愛河水域系列活動

(2023-11-19 19:25:52)

高雄立式划槳繞標挑戰賽 冬季愛河水域系列活動

陳其邁與高雄全家海神隊的隊員邱子軒、吳曉謹體驗立式划槳的魅力。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2023高雄立式划槳繞標挑戰賽於11月18、19日兩天在愛河水域熱鬧登場,高雄市長陳其邁現身支持,他表示高雄的冬天氣候宜人,是冬季旅遊的最佳首選,尤其愛河更是高雄的地標,他歡迎民眾一起參與冬季愛河水域系列活動,也鼓勵市民更親近水域活動,一同享受高雄的山海河與熱情。

陳其邁更親自體驗立式划槳的魅力,與高雄全家海神隊的隊員邱子軒、吳曉謹共襄盛舉,他表示立式划槳很考驗核心肌群及肌耐力,自己在上面只能蹲低身體維持平衡,他笑稱自己是在體驗跪式划槳,而最後他更在水面上與學生熱情拍照互動,和市民一同享受SUP的樂趣。

運發局表示,高雄市政府為推廣水域運動,自2021年起推出海洋派對系列活動,鼓勵市民親水、近水,從水域活動中融入水域安全重要性。高雄未來將成為台灣頂尖的水域活動城市,市府將進一步加強對水域選手的支持和培訓,塑造高雄成為水域活動的中心,也希望能夠拉近市民與水域運動之間的距離,同時凝聚起全城對水域活動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