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黑沃國際咖啡學院進駐汐港湖 世界咖啡名人齊聚歡慶

(2023-11-22 16:46:04)

黑沃國際咖啡學院進駐汐港湖 世界咖啡名人齊聚歡慶

台灣品牌咖啡走向國際步步精彩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台灣HWC黑沃咖啡品牌歡慶迎向七週年,將於12月在汐港湖蛋黃區隆重開啟全新的咖啡體驗中心——黑沃咖啡學院白天鵝門市。這個門市不僅是一家咖啡店,更是一個結合咖啡培訓的教育平台,推廣深度精品咖啡文化的重要里程碑。

黑沃創辦人林佩霓說,這是黑沃咖啡與台灣知名建商白天鵝建設機構攜手合作的成果,透過MoSA美學,將建築昇華為藝術,成功打造了汐港湖第一座產經美術館新地標。這座建築以黃金綠建築標章及ESG理念為核心,致敬MIT產業。

在開幕前夕,來自全球數十個國家的咖啡大師齊聚黑沃白天鵝門市歡慶七週年。這其中更有來自巴西、希臘、台灣等地區的世界冠軍咖啡選手、各國咖啡達人、國際咖啡評審以及全世界知名咖啡莊園主,這是一場真正國際化的慶典,凝聚了全球咖啡界最頂尖菁英領袖,共同見證台灣品牌咖啡走向世界的成長史。

這一場安排在黑沃咖啡學院白天鵝門市的盛會,匯聚全球咖啡界翹楚,讓全世界咖啡菁英共同見證黑沃咖啡堅持精品咖啡核心理念,多年來致力推動台灣咖啡品牌國際化的點滴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