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互動式插畫展  走入顧客家中「畫一下」

(2023-11-23 16:15:55)

互動式插畫展  走入顧客家中「畫一下」

中友插畫展融入多元創意。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中友創意平台近日邀請知名插畫家同時也是劇場導演的「BALLBOSS」展出系列插畫展,插畫內容都是他在「開窗計畫」中探訪的真實人物,以栩栩如生的筆觸留下深具生活感的插畫作品。本系列作品於 2019 年入選義大利波隆納插畫展,是國內少數入選波隆納插畫展的珍貴畫作。

中友創意平台定位屬於生活、文創、工藝的開放空間,具有挖掘明日創作之星的使命,設立超過11年,策畫活動達93場次,舉辦過攝影、藍染、金工、紙藝、陶塑….等多種展覽內容;本次邀請到跨足插畫、劇場、潮流創意與跨界策展多重身分的藝術家-「BALLBOSS」展出「開窗計畫 The Window Project」系列作品,展期自即日起至12月18日,作品內容包括「Milu的公寓」、「Vita的套房」、「Vita的窗景」、「Gigi的客廳」、「Gigi的冰箱」….等9幅大型插畫。

本次插畫主題「可以去你家畫一下嗎?」也將展覽行動延伸到參觀者家中,中友百貨企劃處經理簡聰政表示:「中友百貨長久以來努力營造與消費者之間的友善互動」這次的開窗計畫展覽主題非常深入群眾的真實生活,

藝術家到目前也仍舊在進行田調中,透過中友創意平台的媒介,我們歡迎有興趣參與創作的顧客依循活動指令,至13樓贈獎中心領取藝術家繪製窗框小卡,畫上家中一隅,寫下一段自家空間的小簡介和自我介紹,貼在展場內的黑色大房子上,就有機會讓BALLBOSS到你家畫一下。

同時,11月25日下午邀請藝術家BALLBOSS在誠品書店舉辦『可以去你家畫一下嗎?超 real 的插畫創作分享座談』,由BALLBOSS親自解說作品幕後,畫面之外的實地踏查與意外驚喜;並分享其他類似題材跨界作品的創作過程,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上中友APP查詢及報名或電洽04-22253456#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