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中市施政滿意度八連霸 市長表示不可自滿繼續努力

(2023-11-30 18:49:32)

中市施政滿意度八連霸  市長表示不可自滿繼續努力

幸福城市施政滿意度高。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經濟日報「2023 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30日出爐,台中市在「全國地方政府施政滿意度」再下一城,勇奪第一。台中市議會30日進行市政總質詢,市議員吳瓊華、黃健豪細數112年全國施政滿意度調查,多家媒體多次調查皆奪冠,讚揚台中市「施政滿意度八連霸」。市長盧秀燕表示,施政要有很多作為,感謝市民的配合及支持,強調「不可自滿」,會繼續努力,打造幸福宜居城市。

「不進則退!」盧市長強調,雖然從111年到112年為止,共有八項民意調查皆拿到施政滿意度第一名,但千萬不可自滿,一定要更加努力、繼續保持。保持的目的不僅是為了成績,而是希望在市政工作上做得更好、讓人民更有福祉,讓台中成為真正幸福宜居的城市。

針對施政滿意度部分,盧市長謙稱,好學生考了第一名壓力很大,考第一名就不能退步到第二名,市府成績不錯,而且不是自己講,是大家評鑑出來,但「好還要更好」,壓力很大,特別感謝市府團隊同仁的努力,也請各位議員及媒體繼續給予市府幫忙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