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超萌「高雄熊—哈囉我來了~」LINE貼圖限時免費下載

(2023-12-04 20:07:51)

超萌「高雄熊—哈囉我來了~」LINE貼圖限時免費下載

超萌「高雄熊—哈囉我來了~」LINE貼圖即日起限時免費下載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HOHOHO!高雄最萌聖誕禮物來囉!高雄市政府4日驚喜送出「高雄熊—哈囉我來了~」LINE貼圖,即日起至明(113)年1月3日晚間22:59止開放免費限時下載。市長陳其邁說明,只要點選網址( https://line.me/S/sticker/29753 )加入「高雄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好友,即可免費下載並使用180天,歡迎市民朋友及粉絲們用最萌的「高雄式問候」和親友日常聯繫。

為迎接12月正式登場的「高雄聖誕跨年嘉年華」,最萌觀光大使高雄熊攜手市府發言人周璟瑜戴上可愛麋鹿角,送上驚喜聖誕大禮「高雄熊—哈囉我來了~」LINE貼圖限時免費下載,預祝大家「聖誕快樂」外,也用滿滿活力溫暖這個冬季!

「高雄熊上司」陳其邁表示,敬業的高雄熊是高雄的「門面擔當」、「可愛擔當」,在高雄觀光景點、交通站點都可看到可愛的高雄熊。這次高雄熊化身貼圖角色躍上通訊軟體聊天室,以輕鬆詼諧的方式為生活增添樂趣,生動形象更展現高雄的城市活力,歡迎市民朋友和粉絲手刀下載,使用高雄熊貼圖讓關係更親密。

高雄熊LINE貼圖共16張特色圖案,無論是俏皮眨眼、雙手比讚、眼冒愛心或嘟嘴裝可愛,搭配療癒色調及實用的「早安、水啦、你最好了」等日常問候語,每一張高雄熊LINE貼圖都讓粉絲看了直呼「好想收藏!」

外型圓潤可愛的高雄熊於2015年5月21日誕生,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紅通通臉頰及圓滾滾身材,今年除了外觀升級,也增加更多服裝造型,更在facebook( https://bit.ly/3t54vkk )、Instagram( https://bit.ly/47CJL2F )等社群平臺開設專屬帳號,不定時發布日常Vlog賣萌,與粉絲創造更多互動、創造感動。

行程滿滿的高雄熊常在大小活動現身,或拍攝宣傳影音、或到外地參展,積極將多元高雄推薦給大家,不僅在「大港閱冰」、「鹹酥雞暨國際炸物嘉年華」化身最懂吃的美食家,也登上「高雄愛·月熱氣球」升空翱翔,在最潮「2023 Wild Wild野生活」展現超有型的一面。此外,高雄熊今年3月隨高雄府會訪團前往姊妹市及友好夥伴城市「日本九州熊本縣」,與好朋友「熊本熊」相見歡,向國際推廣高雄獨特的城市魅力。

想獲得「高雄熊—哈囉我來了~」免費LINE貼圖的朋友,113年1月3日晚間22:59前點選網址( https://line.me/S/sticker/29753 )加入「高雄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好友即可免費下載,使用期限為180天。詳細活動資訊請洽高雄市政府官方臉書 https://bit.ly/2JJsahB 。

-下載點-
「高雄熊—哈囉我來了~」免費LINE貼圖
下載期間:112年12月4日起至明(113)年1月3日晚間22:59止
使用期間:下載日起180天內
如何獲得:點選網址( https://line.me/S/sticker/29753 )加入「高雄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好友即可免費下載。

經發局說明,即日起開放2萬個「元城市虛擬宅」免費入住,民眾可隨心所欲佈置自己的專屬空間,並從「自己的家」自由穿梭進入高雄四大虛擬展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雄市立美術館,以及高雄巨蛋,還能邀請好友至家中進行一場Live house分享會,卡拉OK歡樂會等活動,樂趣無窮,首批Check-in入住民眾,還在「虛擬宅」中尋寶,發現HTC所帶來的驚喜配件折扣。首波上線開館的高美館將展出董陽孜、黃土水展覽作品、迷走南方-大南方多元史觀典藏特藏室作品展覽;高雄全家海神主場例行賽也於12月展開,將同步於虛擬展館中進行賽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