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全台唯一  巨型鯊魚貓福珊迪陪過聖誕

(2023-12-05 16:44:19)

全台唯一  巨型鯊魚貓福珊迪陪過聖誕

台中百貨聖誕佈置走療癒系。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療癒系百變明星-貓福珊迪獨家到台中與粉絲們共度聖誕節!中友百貨2023聖誕節以「百變聖誕派對」為主題,特別與日本超人氣貼圖明星-貓福珊迪攜手打造系列聖誕造景,首見6米高的巨型鯊魚貓福珊迪坐鎮中友C棟1F廣場,療癒軟萌形象陪伴大家度過溫馨聖誕!

中友2023聖誕節打造5大亮點,其中最特別是全台百貨唯一使用太陽能環保燈飾打造夢幻聖誕瀑布,使用超過2萬顆的太陽能燈泡,燦爛奪目的光點閃耀C棟1F廣場,搭配全台唯一6米高的巨型鯊魚貓福珊迪,一股軟萌的新勢力快速攻陷中部消費者的心,絕對要來拍一波!

中友百貨企劃處經理簡聰政表示:「中友百貨一直以來推廣環保、永續以及回饋環境、減碳的訴求,館內綠美化從開幕以來都使用活體植栽,今年也從相關企業-神農山莊引進五葉松、真柏等植物做聖誕節布置,同時進化使用太陽能板減少燈飾所耗電能,在年底歡慶聖誕的時刻也能兼顧環保。」

館內到處可見萌貓出沒:C棟1F的巨型貓福珊迪在12月份周末將出現可愛的腳印光影與您互動,生動活潑彷彿有生命般動了起來,顧客在限時內用相機捕捉貓咪腳印,最快者可獲得貓福珊迪的聖誕驚喜禮包。另外在C棟B3、3F、4F、5F設置可愛的萌貓打卡點,在B棟2F也有「奇幻打卡樂園」,設置4座不同主題的打卡點供顧客拍照打卡,分別有百變鏡界、彩虹之門、顛倒人生以及2D漫畫教室。

簡聰政表示:「中友百貨112年聖誕節也邀請顧客一起響應環保,顧客可以猜猜C棟1F廣場總共有多少顆太陽能燈泡,最接近答案者可以獲得永續聖誕好禮乙份,總共準備了3份好禮要送給大家。」12月25日之前只要到「奇幻打卡樂園」打卡並上傳個人社群平台,即可至B棟13F贈獎中心兌換一組幸運號碼,有機會獲得CLAIRE mini cooker電子鍋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