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楊瓊瓔競總成立馬英九站台 2000支持者風雨無阻相挺

(2023-12-07 17:17:21)

楊瓊瓔競總成立馬英九站台 2000支持者風雨無阻相挺

馬英九為楊瓊瓔站台。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及立委候選人楊瓊瓔6日晚間成立神岡聯合競選總部,湧入2千多名鄉親冒雨相挺,前總統馬英九也出席站台,並肯定楊親民愛民,做事認真、做人誠懇,籲鄉親集中選票全力支持,讓她高票連任。有別於競選造勢的激情,侯、楊競總成立大會走溫馨路線,邀請李明德、凃佩岑、葉佳修、王海玲、施孝榮等民歌唱將,重現長達2小時的成名曲及代表作,氣氛歡樂又溫馨。

侯友宜、楊瓊瓔5日晚間於神岡知名企業廣場舉辦神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總統馬英九與楊瓊瓔合體大進場,在地市議員羅永珍及神岡區13位里長團結支持。天空細雨紛飛,2000多名支鄉親穿著雨衣熱情相挺,齊聲高呼凍蒜,現場旗海飄揚,氣氛熱烈。

馬英九站台表示,楊瓊瓔是中華民國地方自治史上特殊案例,她當過2屆省議員、六屆立委及台中市副市長,她親民愛民,做事認真、做人誠懇,籲鄉親支持,讓她高票連任。

馬英九肯定楊瓊瓔努力推動交通建設,包括完成后神路、促成國道四號豐潭段全線通車、國道1號中清交流道銜接台74線,她還爭取豐原醫院后里分院及設立長照機構,陸續在114年及117年營運,在地老人家有福氣了。

馬英九話鋒一轉,批評民進黨執7年,沒做什麼事,這樣的無能政府應該下架。根據聯合國通過決議2050年世界核能增加三倍,但我們政府聽到沒有反應,卻要搞非核家園,與世界潮流相違背,「核能不排碳,是綠能的一種」。

神岡區里長聯誼會會長江炳煌率12里長全力支持總統「侯康配」、立委楊瓊瓔,他說,「我是實在人、講實在話!」楊立委每天早上5點多就出門搭高鐵上台北,為潭雅神后四區努力,中午再回到地方服務,她的打拚,許多鄉親都看在眼裡,因此今日13里里長全部站出來推薦楊繼續連任。

神岡競選主委也是市議員羅永珍說,楊瓊瓔24歲就擔任民意代表,為民服務30多年,替我們爭取建設福利,籲神岡一定要團結,挺好的楊瓊瓔,總統投給「侯康配」,政黨票支持國民黨。

楊瓊瓔說,她當天早上6點45分站在神岡社口站路口向大家請安問好,許多開車族、騎士比讚回應,讓她感覺到溫暖。「這裡是咱的厝,我不會離開,我在這裡出生、學習、長大,為民服務,為地方建設發展奔走,從未離開過。」有人說她做太久,她不會生氣,強調「這是我的家,我會用心來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