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綜合新聞 Tainan
台南樂集年度音樂會 邀請您來《聽!宜夏》

(2018-08-16 18:36:30)

台南樂集年度音樂會 邀請您來《聽!宜夏》

台南樂集海報 。(圖/臺南市文化局提供)

記者郭文君/台南報導

107年度臺南市傑出演藝團隊台南樂集,將於8月30日晚間七時三十分於歸仁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年度製作《聽!宜夏》。

音樂會由團長暨音樂總監杜潔明擔任指揮,特邀鼓往金來鼓樂藝術團團長蘇皇任、CCTV民族器樂電視大賽竹笛第一名暨中國金鐘獎金獎得主李樂、青年演奏家廖欣恩(琵琶)、羅苡文(古箏)聯袂演出。本場音樂會曲目跨越兩岸近40年的作品,並有數首臺灣首演創作,引領觀眾體驗不同地域與不同時代的音樂風格,搭配優異的演出陣容,喜愛國樂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

台南樂集結合在地企業家們的支持,對於培養臺南青年演奏家們不遺餘力。除了定期演出,並時常舉辦兩岸名家講座呈現傳統音樂的內涵;創團四年來於臺灣各地已舉辦二十多場演出活動,在選擇演出作品上也不斷提升深度與廣度,與時俱進帶給觀眾新的視野。《聽!宜夏》是一場精心策畫、浪漫動聽的音樂會,將帶給觀眾豐富愉快的夏夜饗宴,購票請洽台南樂集購票專線0979-773685或【兩廳院售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