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中市府規劃3場次新春徵才 釋近2000職缺

(2024-01-15 18:51:23)

中市府規劃3場次新春徵才  釋近2000職缺

中市府規畫劃三場次新春徵才。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迎新春、賀龍年,為協助市民朋友就業成功、搶得「薪」機過好年,台中市政府特別舉辦「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3場次新春徵才系列活動,分別於1月17日、24日、26日在沙鹿就業服務站、東區公所、豐原區公所三地登場,邀請瓦城、新萊應材及樂多多等連鎖廠商釋出近2,000個職缺,跨足製造與餐飲服務業,最高薪資上看7萬5千元,歡迎民眾參加。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市長盧秀燕積極打造台中成為宜居樂業城市,也希望新的一年市民朋友們都能「幸福台中 龍賺大錢」,市府特別規劃辦理3場次新春徵才,邀集廠商釋出工作機會,提供豐富職缺供市民選擇,第一場於1月17日在沙鹿就業服務站登場,邀請有世界級真空設備的製造廠商「新萊應材」,提供薪資上看5萬3千元的MIS資訊工程師職缺。

第二場1月24日於東區公所舉行,知名餐飲業「瓦城」開出最高薪資6萬2千元的餐廳內場主管職缺,另「添好運」也招募薪資最高5萬2千元的店襄理。第三場則是1月26日在豐原區公所,連鎖餐飲廠商「樂多多」徵求店主管,薪資高達7萬5千元,歡迎有興趣民眾把握機會。

張局長說明,三場新春徵才活動統計近有2,000個職缺,其中近900個職缺不拘學經歷、554個職缺屬於部份工時兼職,民眾不論想要兼職打工、實習合作、二度就業或中高齡就業皆可選擇,盼給市民好「薪」情,喜迎龍年,財源「龍」總來!更多資訊可至台中市就業服務處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