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高市小港區坪頂里總動員 熱烈響應水資源宣導暨節約用水活動

(2020-08-17 18:16:25)

高市小港區坪頂里總動員  熱烈響應水資源宣導暨節約用水活動

高市小港區坪頂里總動員,熱烈響應水資源宣導暨節約用水活動。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小港區公所每年針對不同年齡層及結合多元化主題舉辦水資源宣導活動,109年8月16日(日)上午八時於高坪二十五路坪鳳公園前舉辦109年水資源宣導暨節約用水活動,邀請專業水資源講師到現場向民眾宣導節約用水的重要性,議長曾麗燕、小港區長李元新與坪頂里長梁憲宗同時蒞臨現場與里民們一同參與宣導活動,分享生活中實用的省水撇步。

近幾年,台灣氣候受到全球氣候異常的影響,降雨量不穩定,使得容易缺水的地區情勢變得更為緊張,長期低水費更讓民眾不懂珍惜水資源。因此,藉由本次水資源宣導活動,結合「節約用水」教育,透過專業講師活潑生動的教學及互動問答的方式,寓教於樂,讓參與活動的民眾能更瞭解節約用水的方法,如省水標章、七字省水口訣:「省水、查漏、勤回收」等,共同節約用水。

李區長表示:坪頂里109年第二場水資源宣導暨節約用水活動里民參加人數踴躍,相信透過此宣導活動,能使民眾更為瞭解水資源的重要性,並將其所學實踐於日常生活中,做到以自我為出發點進而影響他人,讓更多人一同響應節約用水,共同維護你我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