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高雄關帝廟捐贈救護車 楊明州對善舉表達感謝之意

(2020-08-17 18:31:30)

高雄關帝廟捐贈救護車  楊明州對善舉表達感謝之意

高雄關帝廟捐贈救護車,楊明州對善舉表達感謝之意。

記者何沛霖/高雄報導

高雄關帝廟14日捐贈救護車予高雄市政府,代理市長楊明州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他表示,關帝廟秉持關聖帝君的忠義精神,長年熱心公益,自96年迄今,總共捐贈24輛救護車予本市,本次捐贈第25輛救護車,內部設備齊全,為市民健康安全提供更高保障。

楊明州細數這幾年關帝廟的善行義舉,包括成立「武廟教育基金會」,常年發放清寒獎助學金及賑濟低收入戶白米等物資,並大力捐贈防疫物資,他也再次代表市府感謝廟方的善舉。在捐贈儀式前,楊明州先行參拜,祈求關聖帝君保佑消防弟兄出勤平安,庇佑市民身體健康、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消防局表示,14日受贈的福斯高頂救護車,將配置於鳳山區鳳山消防分隊使用,救護車內部空間寬敞且配置自動心臟電擊器、電動擔架床、血氧濃度分析儀等高端醫療器材,更增設高亮度LED燈及全車3M反光條等設備,除了提供市民優質的救護服務,更確保救護人員執勤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