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超萌!電影「幼童版」海綿寶寶&派大星造型杯,威秀影城獨家推出!

08/28(五)起獨家推出「幼童版」海綿寶寶&派大星造型杯! (2020-08-25 18:25:16)

超萌!電影「幼童版」海綿寶寶&派大星造型杯,威秀影城獨家推出!

幼幼版海綿寶寶造型杯(眼睛會動)。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這是誰家的小朋友呀?快點來帶他們回家唷!《海綿寶寶:奔跑吧》電影你還沒看到,威秀影城就先讓你買到!

威秀影城搶先推出電影裡「幼童版」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的造型杯,新電影裡講述幼童時海綿寶寶與派大星參加夏令營“珊瑚營”的故事,其中海綿寶寶與派大星小朋友身穿童軍服造型,超級萌Q!想要電影版這個古椎版的海綿寶寶與派大星,只在威秀影城獨家販售喔。

有別於大家所熟悉的成人造型,此次威秀影城推出的「幼童版」呈現了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小時候的樣貌,除了嬰兒肥的臉蛋以及圓嘟嘟身形,幼幼版的海綿寶寶還有一雙圓萌大眼,造型杯做工精緻、水汪汪的眼睛還會動喔!而幼幼版的派大星穿上童軍服後,藏不住的嬰兒肚肚還是凸了出來,無敵可愛的模樣、只想抱緊處理!

【幼幼版海綿寶寶造型杯】&【幼幼版派大星造型杯】將於08/28(五)全台威秀影城影城白天營業時間起、極限量開賣!只要購買中杯可樂,即可以$299加購造型杯,粉絲們記好時間不要錯過囉!除了2款幼童版造型杯,威秀影城再加碼要送出超豪華「深海大鳳梨爆米花桶場景組」,只送不賣!爆米花桶場景組超精緻還原海綿寶寶的家、以及內含4隻角色吸盤公仔,絕對是夢幻的收藏品!只要購買2款造型杯子、拍照打卡上傳威秀粉絲團,就有機會能帶回家!

【幼幼版海綿寶寶造型杯/幼幼版派大星造型杯】

售價方式:中杯可樂加購價+$299

開賣時間:08/28(五)全台威秀影城&MUVIE CINEMAS影城白天營業時間起

【深海大鳳梨爆米花桶場景組】抽獎活動

活動內容:

1.08/28-09/13於威秀影城購買【幼幼版海綿寶寶造型杯】&【幼幼版派大星造型杯】

2.上傳與2款造型杯合照至個人社群網站(FB/IG)

3.設為公開並 #我要深海裡的大鳳梨爆米花桶

4.截圖分享頁面上傳威秀影城活動貼文留言處,即有機會獲得「大鳳梨爆米花桶場景組(含4隻吸盤公仔)」1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