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中市8處運動中心初二起營運 運動局長:過年享健康!

(2024-02-08 17:08:37)

中市8處運動中心初二起營運 運動局長:過年享健康!

過年可至運動中心動滋動滋!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春節連假到來,台中市鼓勵市民朋友養成規律運動的好習慣,過節運動不停歇,自2月11日大年初二起,台中8處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等場館,包括朝馬、北區、南屯、長春、大里、潭子、沙鹿、港區等均照常營業。運動局長李昱叡提醒,市長盧秀燕重視市民家人的健康,在歡度佳節、品嘗美食之餘,也要保持運動好習慣,邀請全家大小前往運動中心健康動一動。

李局長表示,特別感謝各中心經營團隊持續提供優質服務與完善的運動場域,舉辦專案特色課程吸引民眾參與,鼓勵市民朋友養成規律運動習慣,以每周運動3次、每次30分鐘,心跳達130下或是運動強度達到會喘會流汗的程度作為目標,未來運動局也持續和各運動中心攜手合作,歡迎市民朋友加入規律運動的行列。

運動局表示,盧市長上任後為推展全民運動風氣,已建設多項重要的運動場館,率全國之先首創國兒運,先後已啟用港區、長春、大里、潭子等4座國兒運,及沙鹿、西屯、北屯3座「兒童版」運動中心;另外還有清水、豐原、北屯、太平、烏日等5座國兒運正在興建當中。運動局持續營造良好的運動環境,鼓勵從小養成運動習慣,帶動市民不分老幼重視健康。運動局也提醒,因應春節8處運動中心每日營業時間進行調整,歡迎市民朋友至各運動中心官方粉絲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