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綜合新聞 New Taipei
侯友宜參拜板橋、三重廟宇 祈願市民平安過好年

(2024-02-10 16:04:44)

侯友宜參拜板橋、三重廟宇  祈願市民平安過好年

侯友宜至三重義天宮參拜,向市民獻上新年祝福。

瞰新聞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今10日是農曆大年初一,新北市長侯友宜分別前往板橋慈惠宮、接雲寺,以及三重先嗇宮、義天宮參拜,向眾神祈願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保佑市政建設順利、市民平安健康。侯友宜也於現場發送龍年福袋,向市民朋友獻上新年祝福,在新年的第一天都能夠有好的兆頭,龍年「吉龍舞春(錢都有餘)」。

侯友宜表示,未來面對台灣艱鉅的國際情勢,希望所有人同心齊力,讓台灣永續、安定、繁榮地走下去,而他身為新北市市長也會力拚地方建設,讓新北市快速進步、接軌國際。侯市長也於現場發送龍年福袋,介紹今年的「吉龍舞春」國台語雙語春聯,祝福大家平安幸福、龍舞春吉(都有餘錢)、春吉龍舞(餘錢都有)。

侯市長感謝各宮廟不僅投身社會公益,也投注心力傳承文化、帶動地方發展,尤其響應支持重要政策推動,讓市府可以最大化運用資源,擴大服務到更多市民,期許未來有更多力量加入,將善的能量繼續傳遞下去。

新春期間,侯友宜也預計於明天初二前往新莊地藏庵、慈祐宮、新莊武聖廟及後港昭德宮,為市民祈福,將滿滿春節的祝福福袋送到市民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