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綜合新聞 New Taipei
2/23新北新春就博會「頭路龍底加」 53家廠商釋出逾2000職缺

(2024-02-21 18:00:03)

2/23新北新春就博會「頭路龍底加」 53家廠商釋出逾2000職缺

民眾參與就博會

瞰新聞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開春喜迎「薪」氣象!為協助有年後求職、轉職需求的市民朋友,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將於2月23日(五)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舉辦「2024新北市新春就業博覽會」,邀請貝爾威勒電子、富士達、義美、晶華酒店、寒舍集團、饗賓餐旅、台灣順豐速運、力新國際文化事業、鼎泰豐等53家優質企業,提供超過2000個工作機會,歡迎作伙來找好頭路。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目前產業內需市場持續升溫,為求搭上年後轉職潮的順風車,企業紛紛加碼徵才。本場就博會中最大宗求才行業為旅宿餐飲業,職缺數占比5成2,其中包含饗賓餐旅、鼎泰豐及Q Burger饗樂餐飲等都開出破百職缺招兵買馬;其次則為零售量販業,占比約2成。待遇方面,本次有3成1的職缺起薪破40K,其中鼎泰豐招募料理廚師月薪上看57K,肉多多火鍋店主管、點點心外場儲備區經理月薪55K起,知名淨水品牌代理商台灣愛惠浦也開出50K誠徵機電工程師。另外現場提供約450個兼職職缺,有彈性工作時間需求的民眾可把握良機前來應徵。

活動現場更有提供「履歷健診」服務,透過專人一對一諮詢,為求職者量身打造耳目一新的履歷;「AR/VR科技求職」專區則透過模擬工作環境及面試情境,讓民眾預先做好求職準備。同時也設有各式宣導專區,為青年、銀髮、中高齡、婦女及身心障礙者等提供多方面就業服務。活動詳情請上「新北市人力網」(https://ilabor.ntpc.gov.tw/cloud/GoodJob)或電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將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