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市府海線迎新春 首場徵才2/26梧棲登場

(2024-02-23 17:21:41)

市府海線迎新春 首場徵才2/26梧棲登場

市府海線迎新春 首場徵才2/26梧棲登場。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新春龍年大吉,各家企業祭出好薪資招募人才!台中市政府將在2月26日於梧棲區公所舉行海線地區年後首場徵才,邀請15家知名廠商,提供590個職缺,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

勞工局長林淑媛表示,市長盧秀燕重視海線地區發展,海線的優勢是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毗鄰台中港和台中國際機場,為全台唯一有海空雙港國際門戶,因而吸引許多企業進駐設廠帶動龐大的就業機會,讓海線地區蓬勃發展。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說明,此次活動參與的知名廠商包括今國光學、卜蜂、台灣善美的、天力離岸及雲雀餐飲集團等15家,提供590個工作機會,職缺平均薪資上看3萬6,000元,提供職缺中有60個的職缺經常性薪資達4萬元以上,及191個學經歷不拘的工作機會。其中,海線地區離岸風電產業-天力離岸更祭出6萬元高薪職位,希望吸引專業人才加入,求職民眾可把握機會前往參加徵才活動。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補充,為協助市民朋友縮短求職等待期,市府推動「青年就業獎勵金」、「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婦女再就業計畫」、「缺工就業獎勵」等各項津貼方案,勞動部更於今年2月推動「壯世代就業促進獎勵」協助中高齡就業,欲瞭解方案內容可至徵才會場透過專業的就業服務員諮詢說明輔導就業。更多活動詳細資訊請至台中市就業服務處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