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綜合新聞 Tainan
台南品味週五展合一 南紡世貿登場

(2020-09-18 16:48:47)

台南品味週五展合一  南紡世貿登場

市長黃偉哲、主辦單位工商時報社長陳國瑋及多位來賓為活動剪綵。

記者郭文君/報導

南臺灣重大的會展盛事「台南品味週」即日起至21日,於南紡世貿展覽中心開展,結合茶、酒、咖啡美食、戶外休閒和汽車五大類的展覽會,讓消費者在後疫情時代盡情品味生活。今天也在市長黃偉哲、主辦單位工商時報社長陳國瑋及多位來賓共同剪綵下開跑。

↑黃市長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觀台南品味週活動。

台南品味週於去年首次展開後,即受到熱烈迴響,吸引各個年齡層的民眾前往參觀。今年臺南市政府經發局帶領商圈店家、觀光工廠於現場設攤展售,並與市府農業局設立市府主題專區,共同為在地業者行銷。

↑來自玉井商圈的「玉民黃金蕎麥」位於經發局主題館,展售多樣蕎麥商品。

經發局表示,為期4天的品味週包含五種消費類型,其中茶、酒、咖啡美食是多數現代人生活離不開的必需品,現在適逢中秋佳節將至,也正好採買伴手禮餽贈親友,現場除了可以使用振興三倍券,消費滿200元,還可參加市府「好禮月月抽」的活動,有機會獲得電動機車或其他精美好禮。

「2020台南品味週」主辦單位工商時報跨界整合,以「引領時尚 樂享生活」的概念,規劃「台灣茶產業博覽會」、「台南國際頂級酒展」、「台南國際咖啡美食展」、「台南戶外休閒用品展」、「台南汽車大展」五大消費性產業展,現場約400格位,集合眾多優質業者及知名品牌共聚一堂,邀請民眾一同來沏茶、品酒、喝咖啡,乘車駕馭,享受戶外生活。

主辦單位表示,展覽門票100元,優待12歲以下兒童、65歲以上長者、學生、身心障礙者,憑證件可免購票入場。同時配合政府防疫,進場採實名制、戴口罩,且每位進場者不需消費發票,即可參加抽獎,最大獎為高雄「花季度假飯店」萬元溫泉住宿券,另還有五星級「台糖長榮酒店」伴手禮盒等好禮,活動詳情可上「2020台南品味週」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