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動物保護志工隊召募開跑囉 守護毛孩讓人生閃閃發光

(2024-03-14 18:02:39)

動物保護志工隊召募開跑囉   守護毛孩讓人生閃閃發光

愛動物的人生煥發喜樂的「暖」實力。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您是否也對動物抱持著熱心及熱血但又無處表示,想養寵物但現況不允許,或者您已有主子,但還想幫助更多的毛孩及毛孩家長建立正確的動物保護觀念呢?台中市動保處召募臺中市動物保護志工隊,大家一起投入動物保護發光發熱!

臺中市動物保護志工隊徵求長期服務的志工夥伴,規劃3大組別供志工發揮所長,分別是「毛起來宣導」、「樂活米克斯」及「稽查小尖兵」。想要讓更多人知道寵物陪伴的美好,改變傳統飼養觀念,歡迎加入「毛起來宣導」,透過紮實的掃街活動及宣導攤位向民眾宣導正確的觀念。

也可以搖身變成動物之家導覽志工及動保講習授課志工,向學童與民眾分享尊重生命及維護動物福利的重要性,讓愛動物的心永續傳承。如果希望狗狗貓貓們找到一個溫暖愛牠的家,「樂活米克斯」是您的不二選擇,藉由洗狗遛狗陪伴的過程中,可以讓浪犬浪貓更加社會化,還可以在互動過程中捕捉毛孩可愛的模樣並搭配送養文,讓可愛的毛孩被更多人看見,提升毛孩送養率。

而若充滿熱血正義又對偵探情節情有獨鍾,「稽查小尖兵」歡迎大家加入,與動物保護檢查員練習現場蒐證技巧,導正民眾錯誤的飼養觀念,第一線幫助動物改善福利,達到動物福祉理念。

台中市動保處的志工隊服務內容多元,讓擁有不同特質與專長的夥伴都能盡一己之力,為毛孩們盡一份心力,並與志同道合的志工大家庭一起為動物福利帶來更大的效益。志工隊召募時間自即日起至113年8月31日止,凡年滿18歲有意參加者,請於期限內填妥報名表單,歡迎滿腔熱血的你加入動保志工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