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想辦法讓兒童「冰冰」有禮! 冰品名店獻計寵小孩

(2024-04-05 20:47:41)

想辦法讓兒童「冰冰」有禮! 冰品名店獻計寵小孩

用冰淇淋討好融化孩子的心!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位於草悟道商圈的冰品名店-寶格,慶祝兒童節,鼓勵小朋友在連假中盡情歡樂。宣告4月4日至4月7日,凡是12歲及以下的小朋友造訪寶格冰淇淋的門市店鋪消費,即可額外獲得一份免費的特色單球冰淇淋。

寶格執行長陳苡榛說,『歡慶兒童節,一童趣吃冰』,這是寶格冰淇淋送給孩子們的小驚喜。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我們希望能為小朋友們帶來一份特別的喜悅,讓他們在與家人、朋友一起享受美味冰淇淋的同時,度過一個難忘的連假假期。

由於草悟道商圈,是台中的精華地段,周邊有許多文創產業以及特色餐飲群聚,逢假日,可以說是家長酷愛帶孩子來放電的優選地段。

正因預期連假來自四面八方的客人多,店家也昭告,活動期間,寶格冰淇淋將提供多款口味的冰淇淋供應,讓小朋友們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從經典的香草、巧克力到創意十足的草莓、抹茶等,可以說,從單純直「球」(冰淇淋球),到多重轉折的變化球,都可以多方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