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全民運高市代表隊授旗 陳其邁勉選手再創高峰

(2020-10-07 18:01:35)

全民運高市代表隊授旗  陳其邁勉選手再創高峰

全民運高市代表隊授旗,陳其邁勉選手再創高峰。

記者何沛霖/高雄報導

109年全民運動會將於10月17日至22日在花蓮熱鬧舉行,高雄市長陳其邁6日出席授旗儀式時表示,高雄代表隊實力堅強,上屆獲得全國第四,顯現高雄積極推動運動發展的成效與實力,而市府109年也特地致贈15萬元加菜金,表達市府對選手們的重視,期許選手為高雄爭取亮麗成績。陳其邁表示,市府為培養更多的運動人口,規劃設置10座國民運動中心,並盤點公有閒置或利用率較低的建築物,另一方面,110年年中預計將開放62個夜間球場,市府可協助補助電費、設施等相關費用,並協調學校提供更多場地,讓社區跟學校緊密結合。

陳其邁也勉勵選手旗開得勝,贏得更好的成績,讓高雄要坐三望二搶第一。他強調,這次除了有15萬元加菜金,更提高破紀錄獎金,勉勵選手再創高峰,獎金不怕你拿,就怕你拿不完。運動發展局表示,此次參加競賽項目中,健力、滑輪溜冰、水上救生、蹼泳、柔術都是本市金庫,沙灘手球、飛盤等項目亦是奪冠熱門項目,慢速壘球、太極拳等實力也不容小覷,只要抱持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將能展現高雄體育的堅強實力並獲得佳績。

全民運動會每2年舉行1次,為非亞奧運項目中最重要的全國性綜合賽事,詳細資訊請洽活動官網 https://sport109.hlc.edu.tw 。